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科氏工业、保时捷投资以色列深度数据初创公司proteanTecs

2021-09-29 盖世汽车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科氏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风投部门Koch Disruptive Technologies(KDT)与保时捷共同向以色列深度数据初创公司proteanTecs进行了投资,后者主要研发一种先进软件解决方案,能够在电子系统出现故障之前监控其健康和性能。proteanTecs公司总部位于以色列,在美国新泽西州、加州,德国以及中国台湾都设有办事处。

科氏工业、保时捷投资以色列深度数据初创公司proteanTecs

proteanTecs以色列管理团队(图片来源:proteanTecs)

当地时间9月23日,proteanTecs宣布其获得了KDT领投的5000万美元。去年8月,该家以色列初创公司还获得了4500万美元的成长股权投资,也由科氏工业的风投部门领投。

除了大众集团的大股东保时捷,proteanTecs新一轮融资的投资者还包括中国台湾无晶圆半导体公司联发科(MediaTek)、日本半导体行业自动测试设备制造商爱德万测试(Advantest)以及联合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以色列大型汽车进口商Champion Motors。

ProteanTecs成立于2017年,由以色列高速服务器和存储转换解决方案开发商Mellanox Technologies(2年前被芯片制造商英伟达以67亿美元收购)的联合创始人等半导体行业资深人士创办。该家初创公司于2019年走入人们的视线,而且宣布在由英特尔资本领投的融资中筹集了3500万美元。

proteanTecs研发了一个基于云计算的平台,将机器学习算法应用于从片上监控器(称之为代理)提取的测量数据,并提供有关特定电子系统整个生命周期内健康和性能的见解。该初创公司的客户包括领先系统OEM、无晶圆初创公司以及汽车、通信和数据中心领域的云计算公司。

据声明所说,proteanTecs在2020和2021年是发展的重要年份,新融资增加业内对电子系统整个生命周期洞察的需求,而且此类需求跨越各个电子设备行业。该公司补充表示,将利用新融得资金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扩展,加速产品研发,并寻求战略合作。

proteanTecs表示,推动电子制造向一体化方式转变的主要动力之一是汽车行业,由于客户需求的增加,汽车行业正在电动汽车市场追求创新。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