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Lucid将于10月开始交付新车 续航里程超越特斯拉

2021-09-29 盖世汽车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Lucid在9月28日表示,其豪华电动汽车Air Dream Edition将从10月开始交付,新车的续航里程超越了其主要竞争对手特斯拉Model S。

Lucid将于10月开始交付新车 续航里程超越特斯拉

Air(图片来源:Lucid)

Lucid已经于9月28日开始在其亚利桑那州的工厂内开始生产Lucid Air电动汽车。该公司成立于2007年,曾在2018年获得了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的投资,并在今年7月借壳上市。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Peter Rawlinson此前曾在特斯拉供职,负责Model S的开发,并在2012年离职。目前他在Lucid面临着与特斯拉初期所面临过的相同问题,例如如何解决生产挑战,以及如何扩大生产规模。

Lucid透露,其Lucid Air车型已经获得了超过1.3万份订单,该车的起售价为7.74万美元。该公司此前还表示,其最高端的Air Dream Edition的生产数量将从500辆提升至520辆,该版本的售价为16.9万美元,将于10月下旬开始交付。之后,该公司将开始生产售价较低的版本,包括Grand Touring、Touring和Pure。

此前Dream Edition获得了美国环保局(EPA)的续航里程认证,其最高续航里程达到了520英里(约837公里),比此前的纪录保持者特斯拉Model S整整多出了100英里(约160公里)。Rawlinson表示:“Lucid开发的专利电动车技术,将使我们得以使用更少的电池能量行驶更多的里程。”

目前特斯拉主要专注于Model 3和Model Y的生产和销售,其高端车型的销量几乎已经停滞。今年上半年中,Model S和Model X的合并销量只有1,890辆,而相比之下,三年前同一时期,这两款车的合并销量为22,300辆。

分析师Sam Abuelsamid表示:“与9年前相比,Model S几乎没有太大的区别。在高端市场上,消费者想要的是最新、最好的产品。Lucid有一个潜在的优势,那就是Air看上去更像一辆豪华车型,给人的感觉更加高端。”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