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欢喜传媒(01003.HK)与中移动旗下咪咕文化签合作协议

2021-09-29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财华社讯】欢喜传媒(01003.HK)公布,于2021年9月28日,集团与中国移动旗下全资附属公司咪咕文化签署合作协议,将在多方面展开合作,包括多部联合投资的影片;「欢喜首映」会于中国移动的咪咕大屏侧「点播数字院线」及小屏端「咪咕视频APP」设立「欢喜首映厅」专区;及双方将紧密合作,联合投资更多的优质影视内容。

双方合作的第一部电影为高群书监制的《龙门相》,将9月30日在「欢喜首映」和中国移动5GFUN映厅「欢喜首映厅」专区联合独播。

此次集团与中国移动旗下咪咕文化的合作,依讬中国移动「魔百和」的1.6亿用户规模及5G科技赋能,以打造规模巨大的数字院线,进一步打通「欢喜首映」的流量,用户覆盖面多领域拓展,把「欢喜首映」的优质影视内容推广给更广泛的观众,相信能令「欢喜首映」APP用户量有显著的增长,加速释放「欢喜首映」平台的价值。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