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头回见!为躲抓拍 奔驰车内藏6张不同省份假临牌

2021-09-28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购买新车后,4S店会向交管部门申请一张临时牌照,供新车上路行驶。不过一般有时间和地域限制。

比如会允许在本行政辖区内车辆,在15天之内上牌,期间可以悬挂临时号牌上路。

但是临时号牌不容易被摄像头抓拍,于是有些车主就动起来歪心思,悬挂假的临时号牌上路行驶。期间可以肆无忌惮的闯限行、红灯等。

而下文的这位男子则更为疯狂,直接在车内藏有多张不同省份的临牌,闯遍国内多个省份地区。

视频

据报道,9月25日扬州,一辆没有悬挂机动车号牌的奔驰轿车被执勤民警拦停。民警上前查看,发现司机出示的临牌有猫腻。

后来,经过查看,司机在车内藏了六张不同省份的假临时号牌。据驾驶员交代,自己购买这些假临牌冒充,是为了躲避交通违法抓拍。

目前,该奔驰轿车被警方依法暂扣,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在此也提醒各位车主朋友,临牌只是用来购买新车和二手车过户提档时使用,切不可自作聪明,使用假临牌躲避违章抓拍。

头回见!为躲抓拍 奔驰车内藏6张不同省份假临牌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汽车#违章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