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福建莆田 上半年3批次工业产品抽查不合格

2021-09-28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福州讯陈道明 记者张文章)9月27日,福建省莆田市市场监管局发布2021年上半年工业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结果公告。上半年,该局根据《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对全市生产领域重点工业产品开展市级监督抽查,共抽查生产企业136家193批次产品,不合格3批次,不合格发现率1.6%,主要为鞋类产品、建筑用钢化玻璃。

上半年共抽查工业生产资料30批次,不合格2批次,不合格发现率6.7%。不合格产品为莆田市闽乐玻璃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建筑用钢化玻璃(规格 1325mmx535mmx5mm)、莆田市华顺玻璃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建筑用钢化玻璃(规格 1335mmx645mmx5mm),均是碎片状态项目严重不合格。

上半年共抽查服装鞋帽及家用纺织品20批次,不合格1批次,不合格率5%;不合格产品为莆田市辉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谜巢牌休闲鞋(型号 40码),外底耐磨性能项目不合格。

另外还抽查家具及建筑装饰装修材料25批次、日用化学制品及卫生用品15批次、日用杂品61批次、电子及信息技术产品12批次、食品相关产品30批次,均合格。抽查产品涉及摩托车和轻便摩托车鼓式制动蹄、铝合金、加气砖、胶黏剂/涂料(涉VOC相关项目)、纸尿裤、卫生巾(护垫)、卫生纸、贵金属首饰、纸巾纸、定配眼镜、湿巾、电子计算器、食品相关产品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