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生日宴吃伤了食管,消费者获赔偿8500元

2021-09-28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杭州讯(记者郑铁峰)9月23日上午,在浙江衢州江山市消保委虎山分会工作人员的努力调解下,一起罕见的人身受损的消费投诉纠纷得到圆满解决,双方当事人在调解书上签字,消费者郑先生获得酒店一次性赔偿8500元,赔偿款当场兑清。

9月14日,江山市区消费者郑先生向该市消保委虎山分会投诉称,自已因参加丈母娘生日宴,中午在市区一酒店吃饭,当时吃了一块鹅的骨头,吞食时感觉喉部不适,误以为过一会儿会慢慢好起来的,临近傍晚感觉越来越严重,才到江山市人民医院进行检查,经医师检查发现其喉部食管处有异物,需要住院做手术才能解决。其间郑先生向酒店老板反映情况,对方认为店里提供的食材没有什么不妥的,所以也没有将其当一回事。但是手术医师从郑先生食管中提出的异物是一条细微的铁丝,用手触摸感觉锋利而有弹性。这让郑先生一家感到十分惊讶。郑先生认为,这条细微的铁线可能是酒店员工在清洁动物体时留下的异物,直接造成郑先生食管的损伤。在自已交涉无果的情况下,郑先生投诉至江山市消保委虎山分会。

虎山分会工作人员及时与酒店老板取得联系,但是酒店老板反复强调医生从郑先生食管中取出的异物比较难判定是从何而来的。9月23日,虎山分会组织双方当事人进行现场调解,经过一番努力,最终促使双方达成上述调解协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