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连农品(甄选)”城市品牌即将面世

2021-09-28 中国农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大连农品”是大连市农业农村局依据《国家乡村振兴法》和《全国乡村产业发展规划》(2020-2025年)等国家法律法规,联合大连食品行业协会,大连工业大学、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大连分行和平安财险大连分公司等单位,结合大连农产品(000061,股吧)(食品)行业现状而建立的,大连市农产品(食品)行业的城市品牌。目的是以“大连农品”城市品牌为引领,以科技为支撑,联合金融保险等相关单位,带动大连市农产品(食品)产业的创新发展,促进大连市乡村产业振兴,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农产品(食品)。

“大连农品(甄选)”城市品牌即将面世

“大连农品”城市品牌组合

为把“大连农品”城市品牌建设工作做好,大连市农业农村局制订了《“大连农品”品牌管理办法(试行)》,对“大连农品”城市品牌建设与推广,做到了规范化管理。在“管理办法”的框架下,大连农业农村局和大连市现代农业生产发展服务中心共同成立了“大连农品”品牌工作专班,对“大连农品”城市品牌建设与推广,做到了严格的组织管理。由“工作专班”授权大连食品行业协会,对“大连农品”城市品牌进行运营管理,便于“大连农品”城市品牌的应用与推广。

“大连农品(甄选)”城市品牌即将面世

“大连农品”城市品牌官网

“大连农品(甄选)”是大连农产品(食品)行业的城市品牌,是大连农产品(食品)行业对外展示的金名片。通过“高标准、严流程”甄选出行业“标杆产品”,并授权使用“大连农品”的标识,目的是方便消费者的选购。

利用“大连农品(甄选)”公信力和影响力,采取“城市品牌+区域品牌+产品品牌”模式,为“产品品牌”带来“溢价溢量”的效果,带动“产品品牌”发展。

“大连农品(甄选)”城市品牌即将面世

“大连农品”和“大连农品”+“大连裙带菜”品牌标识

建立“大连农品(甄选)”官方网站,作为“大连农品”的管理平台,建立“大连农品”对外形象展示及为客户服务的平台,以“智能地图”为基础,建立消费者查询的窗口。

设计标识,方便消费者查询及购买。“标识种类”分为二种,一种是通用标识(左);另一种是定制标识(右)。“通用标识”的外观是一致的;“定制标识”是“区域品牌”主体或“企业品牌”可以根据需求申请定制。

“大连农品(甄选)”标识对“消费者”有如下作用:用“大连农品”公共品牌的公信力赢得消费者的关注;“消费者”通过扫码进入“大连农品(甄选)”网站,“消费者”可以了解更多产品信息;“消费者”通过“大连农品(甄选)”可以关注更多“企业品牌”,可以购买更多的产品。

作者: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于险峰 张仁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