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上海建工下属子公司中标临港产业区“先租后售”园区公共租赁住房五期项目中标价39.38亿

2021-09-28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9月28日,上海建工(600170,股吧)(600170)近日发布公告,公司下属子公司上海建工五建集团有限公司收到了临港产业区“先租后售”园区公共租赁住房五期项目(简称“本项目”)工程施工中标通知书。

上海建工下属子公司中标临港产业区“先租后售”园区公共租赁住房五期项目中标价39.38亿

本项目基本概况:

本项目中标价393,802.59万元。项目地位于上海市临港新片区,东至斜阳路,南至正茂路北侧绿化带,西至霄汉路,北至潇湘路南侧绿化带,项目总建筑面积553,666.26平方米,主要包括新建多层、高层公共租赁住宅、公共配套服务用房、地下车库及附属配套工程,计划工期1,007日历天。

本项目中标体现了公司在房屋建筑总承包领域的竞争优势及项目执行能力,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的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上海建工以建筑施工业务为基础,设计咨询业务和建材工业业务为支撑,房产开发业务和城市建设投资业务为两翼的核心业务架构。

来源链接:http://i5.hexun.com/2021-09-28/204445342.pdf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