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公布项目创投奖项 《晴天有时》获创投“特别大奖”

2021-09-28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 实习记者 罗帆)9月28日,北京国际电影节官微发布消息,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项目创投共征集到839个电影项目,经过初审、复审、培训等层层选拔,共有17个项目入围本届创投终审路演,终审评委曹保平、俞白眉与赵方对17个项目进行终审评选后,本届项目创投奖项终于揭晓。

其中,《晴天有时》获得了本届项目创投“特别大奖”,《侠女事务所》获得“最佳原创剧本奖”,《犀牛狂奔在鼓楼大街的夜晚》获得“最具创意奖”,《旧城之王》获得“最具商业潜力奖”,WIP项目《一个和四个》获得制作中项目“最具投资价值项目奖”,WIP项目《在他乡》获得制作中项目“最具潜力创作团队奖”。同时,今年,美国电影协会将“MPA亚太合作特别奖”授予《晴天有时》,“MPA大奖”授予《旧城之王》。

此外,《河州》《从额尔古纳到额济纳》《妈妈得了阿尔茨海默症》《燃冰之地》《小镇医生的隐秘》《她的审判》《百川东到海》《今夕何夕》《瞧一桥》《我们的秘密》《“妖怪”秘密》获得本届创投“优秀项目奖”。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