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赐材料(002709.SZ):拟设立全资子公司投建“年产4.1万吨锂离子电池材料项目(一期)”

2021-09-2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9月28日丨天赐材料(002709,股吧)(002709.SZ)公布,公司于2021年9月28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设立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年产4.1万吨锂离子电池材料项目(一期)的议案》,公司拟通过设立全资子公司(“标的公司”)投资建设“年产4.1万吨锂离子电池材料项目(一期)”,项目总投资为人民币9.35亿元,其中建设投资为8.76亿元,铺底流动资金为5869.09万元,公司可根据项目实际实施情况,在总投资额度范围内,对具体的项目投资内容及费用明细进行适当的调整。

此次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年产4.1万吨锂离子电池材料项目(一期)”的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表决。

该项目一期主要产品碳酸亚乙烯酯(VC)是生产锂电池电解液的重要添加剂,为公司已有的成熟产品之一。随着新能源汽车下游需求量的爆发,今年以来添加剂VC的需求量持续提升。本项目一期的实施,是公司根据下游客户的需求及市场未来增量所作出的审慎判断,且能够持续强化公司电解液及其原材料产业链一体化布局战略的实施。

通过该项目一期的实施,公司将能有效提高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添加剂VC的整体产能,满足动力电池电解液市场增长形成的未来产能的需求,同时完善公司在核心原材料产品方面的布局,进一步增强公司锂离子电池材料的市场竞争力和支撑公司一体化的战略布局优势。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