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顺丰控股完成收购嘉里物流51.5%股权

2021-09-28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9月28日,顺丰控股(002352,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拟部分要约收购嘉里物流51.8%股权的进展公告。

顺丰控股表示,截至2021年9月28日,交易已完成交割,公司全资子公司Flourish Harmony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已成功收购嘉里物流9.31亿股股份(约占嘉里物流已发行股本的51.5%),嘉里物流成为Flourish Harmony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的控股子公司。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8月12日,嘉里物流联合顺丰控股发布公告称,根据要约,每股部分要约价格为18.80港元,涉及现金总代价为175.55亿港元。就注销每一份购股权而言,购股权要约价为8.60港元现金。

此外,该公司将宣派每股7.28港元对特别股息。因此,股东就有效接纳部分要约涉及的并获要约人根据部分要约承购的每股股份收取的要约价加特别股息将为26.08港元,包括要约人承购之每股要约价18.80港元及每股特别股息7.28港元。

上述价格是嘉里物流最近连续三十个交易日在联交所所报平均收市价溢价约56.22%;较于2020年12月31日的股东应占经审核综合每股资产净值约15.22港元,溢价约71.35%。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