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阳光城为参股子公司太仓万鑫房地产提供6600万融资担保

2021-09-28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9月28日,阳光城(000671,股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为参股子公司太仓万鑫房地产提供担保,担保金额6600万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阳光城持有33%权益的参股子公司太仓市万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接受招商局通商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提供的2亿元融资,期限不超过6个月。

作为担保条件,阳光城对该笔融资提供33%最高额连带责任担保,即为太仓万鑫房地产提供6600万元最高额连带责任担保,太仓万鑫房地产为公司提供反担保。

据悉,此次担保在担保计划内实施。根据2021年度担保计划及已实施的调剂事项,阳光城为太仓万鑫房地产提供的计划担保额度为4.3亿元,已使用3.168元,担保实施后,其剩余可使用的额度为0.472亿元。

截至公告披露日,阳光城及控股子公司对参股公司提供担保实际发生担保金额为186.30亿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合并报表归属母公司净资产60.70%;为其他资产负债率超过70%的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实际发生担保金额为695.33亿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合并报表归属母公司净资产226.54%;为其他资产负债率不超过70%的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实际发生担保金额为60.14亿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合并报表归属母公司净资产19.59%。上述三类担保合计实际发生担保金额为941.77亿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合并报表归属母公司净资产306.84%。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