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杰瑞股份(002353.SZ)拟于天水投资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

2021-09-2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杰瑞股份(002353,股吧)(002353.SZ)发布公告,公司经过详尽考察,拟在甘肃省天水市(简称“天水市”)投资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本项目旨在推动公司业务多元化发展,开拓在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领域的发展空间,形成“油气产业”和“新能源产业”双主业战略,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战略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公司于2021年12月31日前在天水市注册企业法人(称“项目公司”),实施10万吨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研发制造项目,设立研发、制造、结算和管理机构。根据市场情况和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公司在2025年之前预计投资约25亿元,主要建设综合管理大楼、研发中心、生产厂房,生产线设备等。实际投资金额以项目具体实施的投资金额为准,但不低于2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不低于80%)。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