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促进绿色能源发展 林洋能源(601222.SH)拟于多地开展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2021-09-2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林洋能源(601222,股吧)(601222.SH)发布公告,为促进绿色能源发展,响应国家整县光伏推进政策,近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分别与多地政府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在辖区范围内推进新能源项目,重点开展“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开发,助力打造近零碳社区和碳中和示范区,预计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装机容量合计约670MW及100MW/200MWh共享储能电站,基本内容如下:

(一)公司与潍坊高新区管委会签署《框架合作协议书》,开展“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开发、合作,预计总装机容量为200MW分布式光伏电站及100MW/200MWh共享储能电站。潍坊高新区管委会区域内的屋顶资源主要包括:党政机关、学校、医院、园区等公共机构屋顶,以及工商业厂房、农村居民屋顶、闲置荒废土地等。

二)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北林洋微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平泉市人民政府签署《平泉市“整市(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框架协议》,开展“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开发、合作,预计总装机容量为270MW。平泉市人民政府负责提供或协调的屋顶资源主要包括:党政机关、学校、医院、园区等公共机构屋顶,以及工商业厂房、农村居民屋顶等。

(三)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林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彝良县人民政府、云南电网能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云网能源”)签署《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框架合作协议》,开展“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开发、合作,预计总装机容量为200MW。彝良县人民政府提供或协调的屋顶资源主要包括:党政机关、学校、医院、园区等公共机构屋顶,以及工商业厂房、农村居民屋顶等。

公司表示,本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符合国家“双碳”目标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有利于提升公司的市场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对公司未来分布式光伏电站和整县推进业务开拓发展产生积极影响,符合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