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东方银星(600753.SH)控股股东中庚集团被动减持74万股

2021-09-2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东方银星(600753,股吧)(600753.SH)公告,公司获悉,控股股东中庚集团违反与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开展的股票质押业务的相关约定,厦门信托委托证券处置代理人兴业证券(601377,股吧)于2021年9月28日强制平仓中庚集团质押的部分股份,导致中庚集团持有公司股份被动减持,减持数量为7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2%。

目前,中庚集团正在与厦门信托保持密切的沟通与磋商,力求找到能合理解决相关问题的办法。若中庚集团未能就协议相关约定与厦门信托达成和解,后续还会存在被动减持的可能,且实际减持数量、减持时间、减持价格等存在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