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康泰生物(300601.SZ):股东YUAN LI PING承诺6个月内不减持

2021-09-2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9月28日丨康泰生物(300601,股吧)(300601.SZ)公布,公司今日收到股东YUAN LI PING出具的《关于提前终止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及《承诺函》,其决定提前终止此次减持计划。YUAN LI PING于2021年6月28日-7月19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转让公司股份7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2%。此次转让属于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成员内部构成变化,该部分股份不涉及向市场减持。YUAN LI PING及一致行动人仍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约1.543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46%。

同时,YUAN LI PING作出如下承诺:1.自签署承诺函之日起6个月内,本人无减持公司股票的计划;2.若本人因未履行上述承诺而获得收入的,所得收入归康泰生物所有,并将在获得收入的五日内将前述收入支付给康泰生物指定账户。如果因本人未履行上述承诺事项给康泰生物或者其他投资者造成损失的,本人将向康泰生物或者其他投资者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