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恩捷股份跌停,机构资金出现分歧

2021-09-28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讯,沪深交易所2021年9月28日公布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恩捷股份(002812,股吧)(002812)因跌幅偏离值达7%的证券登上龙虎榜。此次已是最近5个交易日中第1次上榜。

截止收盘,恩捷股份收盘报268.8元,跌幅-10.0%,成交量10.13万手。

从龙虎榜公布的当日买卖数据来看,机构合计,净卖出-24207.76万元。深股通买入30121.56万元,卖出40987.89万元,净卖出-10866.33万元

恩捷股份跌停,机构资金出现分歧

恩捷股份跌停,机构资金出现分歧

恩捷股份(002812)的公司信息如下:

1、国内重要的烟标供应商之一; 公司自主研发了辊式无菌砖包、预制型无菌砖包、A型屋顶包(主要应用于鲜奶)、B型屋顶包(主要应用于茶饮、 果汁等非碳酸饮料);主要客户均为国内大型知名卷烟生产企业,产品被广泛运用于多个国内知名的卷烟品牌;19年包装印刷合计收入4.06亿元,合计主营占比12.86%

2、间接供应商;国内湿法隔膜龙头,已进入松下锂电池生产供应链体系,后者是特斯拉动力电池供应商

3、云南省非专卖卷烟材料A级供应商,烟标产品主要客户为国内大型的卷烟生产企业,包括云南中烟和重庆中烟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玉溪”、“红塔山”、“云烟”等国内知名品牌;烟膜产品主要客户包括云南中烟、四川中烟、湖南中烟、重庆中烟等;全年烟标、烟膜合计收入3.66亿元,主营占比11.58%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分析工具显示,恩捷股份(002812)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公开大数据分析所得,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