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明冠新材(688560.SH):拟向商业银行申请融资授信敞口额度

2021-09-2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28日丨明冠新材(688560.SH)公布,为保证公司经营结算所需银行授信敞口需求,公司及子公司拟向商业银行申请融资授信敞口额度。此次融资授信敞口申请后,公司累计存续的授信敞口额度不超过8.6亿元,其中1年期贷款利率(LPR)报价均上浮不超过100个 BP。在融资授信敞口总额内,融资方案由公司总经理经营决策团队根据实际情况决定,融资额度、期限、利率、计息方式等最终以商业银行授信批复为准。

上述银行授信敞口额度不等于公司的实际融资金额,实际融资金额将视公司运营资金的实际需求确定,授信敞口使用以满足经营需求和控制融资成本为原则。上述银行授信用途包括但不限于开具商业承兑汇票、银行承兑汇票、国际/国内信用证、供应链融资、贷款、票据质押等,融资担保方式为信用无抵押担保。

上述银行授信自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在上述额度及期限内可循环使用银行授信敞口。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