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欢喜传媒(01003)与咪咕文化签署合作协议 将在多方面展开合作

2021-09-2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欢喜传媒(01003)发布公告,于2021年9月28日,集团与中国移动)旗下全资附属公司咪咕文化在北京成功举办了“5G观影、未来同屏”战略合作发布会,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将在多方面展开合作包括多部联合投资的影片;“欢喜首映”会于中国移动的咪咕大屏侧“点播数字院线”及小屏端“咪咕视频APP”设立“欢喜首映厅”专区;及双方将紧密合作,联合投资更多的优质影视内容。双方合作的第一部电影为高群书监制的《龙门相》,将于2021年9月30日在“欢喜首映”和中国移动5GFUN映厅“欢喜首映厅”专区联合独播。

此前,“欢喜首映”不仅与哔哩哔哩、芒果TV、猫眼娱乐等顶级互联网平台合作以扩展流量;而且在硬件终端方面,“欢喜首映”APP透过与华为视频、小米视频、海信电视、创维电视、TCL电视、乐视超级电视及极米投影仪等国内市场主流大屏端管道的合作,覆盖大部分的国内大屏端用户。

此外,“欢喜首映”的小程式此前已接入四大流量入口:快手、抖音、微信及百度等目前国内具有庞大用户数量的熟人社交应用、视频社交应用及搜索应用平台,给用户带来更快、更便捷流畅的观影体验。此次集团与中国移动旗下咪咕文化的合作,依托中国移动“魔百和”的1.6亿用户规模及5G科技赋能,以打造规模巨大的数字院线,进一步打通“欢喜首映”的流量,用户覆盖面多领域拓展,把“欢喜首映”的优质影视内容推广给更广泛的观众,相信能令“欢喜首映”APP用户量有显著的增长,加速释放“欢喜首映”平台的价值。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