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贵州有哪些好喝又便宜的白酒?老百姓喝得起的酱香白酒

2021-09-2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贵州有哪些好喝又便宜的白酒?世界酱香白酒在中国,中国酱香白酒主要在茅台(600519)镇。酱香型白酒亦称茅香型,以茅台酒为代表蜚声中外,为大曲类酒,其酱香突出,酒体醇厚,优雅细腻,清澈透明,色泽微黄,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的特点。

茅台镇的酱香白酒闻名世界,以其酒体丰满,酒香醇厚,空杯余香的特点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马上就要国庆了,怎么花最少的钱选到最纯正优质的茅台镇的酱香型白酒,这篇文章可以帮你,推荐这款遵仁台酱香酒,推荐理由如下。

国家级酱香酒勾调大师小批量精心勾调、遵义市(仁怀市)酒协专家团品评把控,品质有保障。

2021年初,承担着中国酱酒文化推广的遵义市(仁怀市)酒业协会,为了把茅台镇酱香酒推向全国,走向世界,让全国酒粉喝到优质的酱香酒,并且价格还不能很贵,经领导与专家反复思考,决定生产茅台镇酱香酒的标准样酒,作为标准样酒一定是代表茅台镇传统工艺,在茅台镇具有样板的酱香酒,打造这样一款酒难度还是很大的,第一需要结合并遵循酱香酒的历史口感,第二结合现代酒包括三台一习特点,第三还要囊括茅台镇现有酒企的特色,只有把这三点结合起来,才叫标准样。

带着这些特点 ,走访多个茅台镇多个优质的酒企业,若干次的品鉴删选,最后选定了酒体。好的酒体选定了,接下来品牌又成问题了,什么样的品牌可以又酱香酒标准样的特征呢,这一点比选酒体更难,这就是万里选一啊。茅台镇位于仁怀市,仁怀市又隶属于遵义,一个漂亮的名字悠然出现,遵义,仁怀,茅台镇,各取一字,正好是酒的特征啊,眼前一亮,遵仁台品牌从此诞生,协会作为自律组织是不能从事盈利活动的,但是标准样酱香酒害的生产,最后落地石锤授权遵仁台酒业生产标准样酱香酒——遵仁台。

2021年5月,由曹大明、陈孟强、曾佐益、彭茵、陈兴希、冯小宁、任义平、徐兴江、蔡天虹、陈佐林、付宇豪、邹明鑫、罗吉洪、邓昌伟、李明金等十余位资深国家级白酒评委专家组成的白酒专家评审组,对贵州遵义仁怀产区的“遵仁台”酱香酒从色、香、味、酒体风格四个维度进行了全方位品鉴。

综合评委会意见,专家评审组最终给出了权威品评结果:“遵仁台”具有“微黄透明,酱香突出,芳香舒适,酒体协调,醇和干净,后味长,大曲酱香酒风格典型”的特点。

茅台镇的酒,工艺及其复杂,正宗酱香酒酿造过程严格执行传统工艺,端午制曲、重阳下沙、两次投料、高温制曲、高温发酵、高温接酒、历经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一年生产周期、长期储存、精心勾兑而成。不添加包括水以外的任何外来物质。

遵仁台酱香酒,选用10年以上优质陈年基酒,由遵义市(仁怀市)酒业协会酱香酒专家团队品评把控,小批量精心勾调。严格秉承端午制曲,重阳下沙,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基地窖藏,盘勾,调勾,品勾,360天酿造一瓶酒,1800天窖藏一瓶酒。酒体微黄透明,无悬浮物,无沉淀,倒酒时会挂杯,酒花细密,酱香扑鼻,优雅细腻,香味持久,入口更是柔绵醇厚,回味甘甜悠长。

初闻酱香优雅浓郁,尝一口有柔度、酸甜苦辣涩五味俱全,细品有厚度,咽下去有热度、热而不辣,酒下去之后有回味、余香袅袅。

风传花信,雨濯春尘,酒聚人情...这世间,最美好的,不过是人与人之间的情感。

我相信,每一个喝酱香酒的人,都会在心理牢记一个信念:酒是陈的香,人往旧的好。惜旧才能更好迎新!

希望这杯遵仁台酱香好酒,让我们会更加懂得珍惜身边的人,珍惜当下的生活,有更多的温暖和信心去拥抱未来,过得更加幸福健康!

贵州有哪些好喝又便宜的白酒?老百姓喝得起的酱香白酒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