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iPad mini 6新发现:音量加减键可根据握持姿态自动反转

2021-09-28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与iPhone 13系列手机一同登场的苹果新品还有iPad mini 6和iPad 9,且均已经开卖。其中,iPad 9相对现货充足,iPad mini 6多需要长达1个月的等待时间才能到货。

坦率来说,今年的iPad mini 6竞争力不错,包括首次应用全面屏设计,侧面指纹,直接搭载A15处理器,换用USB-C接口等。

据Stitch Fix的开发者Jon Hill发现,今年iPad mini 6的音量键和电源键被安放在了同一侧。而且神奇的是,音量键不再是增加音量和减少音量的固定映射,而是可以根据屏幕方向自动适配,逻辑是,更靠上的是音量加,另一个是音量减

现在还不好说按键映射的自动反转在用户实际体验后到底是方便了还是麻烦了,至少初一看的确是个聪明的技巧。

iPad mini 6新发现:音量加减键可根据握持姿态自动反转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iPad mini 6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