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Lorde里兜豆腐猫砂全新上市!推动国内宠物行业再升级

2021-09-2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豆腐猫砂标准的制定者,国产宠物品牌Lorde里兜【3mm原味豆腐猫砂】全新升级。据了解,作为一款定位于帮助养宠者解决猫咪排泄物难清理、不抑菌、结团慢等问题的猫砂,全新一代【3mm原味豆腐猫砂】将解决养宠人群的困扰作为首要目标。

Lorde里兜豆腐猫砂全新上市!推动国内宠物行业再升级

Lorde里兜实验室与第三方机构测试结果表明,此次升级的【3mm原味豆腐猫砂】精选100%植物性原料,此类原料中植物纤维拥有多孔隙、大孔容、密空道的特殊结构,表面布满高密集细微孔道,从而具有异味的超强吸附能力,且遇水后可快速膨胀粘连,层层裹住排泄物,让臭味无处逃匿。

同时,升级款豆腐猫砂全系均标配“广谱抑菌”技术,即使静置18H,仍可有效抑制猫咪排泄物中74.1%大肠杆菌及55.0%白色念珠菌,通过豆腐猫砂中的豌豆植物纤维使猫砂成团更快,并基于植物原料的天然分解能力,猫砂极易溶于水,可以适量分次冲入厕所。结团不松散、环保抗粉尘、干爽不粘底的产品特点,大幅解决了社畜铲屎官的垃圾清理难题。

Lorde里兜豆腐猫砂全新上市!推动国内宠物行业再升级

在产品安全方面,Lorde里兜依据猫咪核心健康需求,以”坚持使用安全、新鲜原料,拒绝有害添加”作为研发基准线,以低敏配方为基础、安全配料为宗旨,洞察宠物主对室内空间的气味敏感需求的同时,遵循中国广州分析测试中心检测标准,按月成批送检,只为打造出安心、安全的高端猫砂产品。

Lorde里兜豆腐猫砂全新上市!推动国内宠物行业再升级

一直秉持初心的Lorde里兜,始终坚持让任何产品研发设计都更贴合宠物本身,每款产品都能作为宠物问题的最佳解决方案,构建人宠之间更加亲密的关系。从清洁用品出发,Lorde里兜逐渐构建自己宠物生态体系,立足于人宠日常互动的场景,将产品线扩充至清洁用品、食品、浴液、用具四大品类,其中混合猫砂、冻干猫粮和沐浴露等品类热门单品更长期位于各大电商平台销售榜单中,其中Lorde里兜第一款产品——氨基酸低敏淡香型沐浴露更是广受好评。

Lorde里兜豆腐猫砂全新上市!推动国内宠物行业再升级

这款沐浴露的低敏配方能够维护宠物毛发的天然PH值,同时添加的泛醇因子,深度呵护角质层。配方中的海藻糖、甜菜碱能够帮助持水保湿。在不添加过多香熏成份的前提下,里兜最大限度地适合绝大部分家宠的使用体验,做到了适用性最大化,过敏可能性的最小化,让容易敏感的毛孩子们能够意识到,原来洗澡也不总是危险的事情。

在整个宠物行业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里兜身为星星之火中的一员,以细分化、创新为主的宠物用品正以燎原之势快速占领市场,基于自身品牌、资本、渠道以及经营实力,持续带领宠物行业上下游一起齐力发展。Lorde里兜表示,未来我们将继续以产品最为创新驱动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心放心、价格亲民、舒适健康的宠物用品,为养宠用户提供更高效、更专业、更实用的养宠体验,满足更多宠物消费者的需求。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