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安泰地产9825万竞得贵阳清镇市1地 另5宗地块流拍

2021-09-28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9月28日,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筑公资告〔2021〕低字第012号成交结果公示。位于清镇市青龙山街道办事处东门桥村的QZD(21)001号住宅用地成功出让,被贵州金安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9825万元竞得。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QZD(21)001号地块位于清镇市青龙山街道办事处东门桥村,实际出让面积22389平方米,土地级别为商住1级。地块规划用途为居住,兼容商业,兼容比例不大于5%。容积率不小于1.0,不大于3.1,建筑密度不大于22%,绿地率不小于30%,建筑不高于100米。

根据出让要求,竞得人负责地块红线范围内涉及的供电、供水、供气、通讯、排污等所有地上地下设施的建设,费用自行承担;公租房配建、教育设施、充电桩、装配式建筑按照国家、省、市相关文件执行;竞得人需承担对门坡片区城市更新改造项目红线范围内百马线以东地块涉及110kV线路迁改费用504万元。

此外,今日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还发布了筑公资告〔2021〕低字第012号流挂公告。位于清镇市的QZD(21)002-QZD(21)006号共5宗地块流拍,总面积约16.81万平方米。

其中,QZD(21)002号地块位于清镇市巢凤街道办事处毛栗山村,实际出让面积24948平方米。地块规划用途为居住,兼容商业,兼容比例不大于10%,容积率3.1。

QZD(21)003号地块位于清镇市巢凤街道办事处扁坡村,实际出让面积8917平方米。地块规划用途为居住,兼容商业,兼容比例不大于20%,容积率2.2。

QZD(21)004号地块位于清镇市巢凤街道办事处扁坡村,实际出让面积 27604平方米。地块规划用途为商业服务业,兼容居住,兼容比例不大于40%,容积率1.2。

QZD(21)005号地块位于清镇市巢凤街道办事处扁坡村,实际出让面积39487平方米。地块?规划用途为居住,兼容商业,兼容比例不大于20%,容积率2.2。

QZD(21)006号地块位于清镇市巢凤街道办事处扁坡村,实际出让面积67203平方米。地块?规划用途为居住,兼容商业,兼容比例不大于5%,容积率3.1。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