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畅游中国最美旅游公路活动将于10月在威海举行

2021-09-28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实习记者 葛婷婷)9月28日,最美风景在路上·畅游中国最美旅游公路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会上,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分会副会长谢英民表示,最美风景在路上·畅游中国最美旅游公路主题活动将于10月20-22日在威海市举行。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信息管理部主任,中传环球(北京)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李霞表示,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小聚集、大空间”的旅游新需求,启动“最美风景在路上”自驾游大型主题文旅活动有力于深度挖掘全国特色主题自驾游线路及旅游目的地属地文化特色,打造一批精品自驾游主题线路产品。活动自今年1月正式启动起来,话题#最美风景在路上#在新媒体平台上超过6.1万次讨论、9亿阅读量。文旅中国作为文化和旅游部核心的新媒体资讯平台,在近几年已经具有明显的品牌效应。

据介绍,“最美风景在路上﹒畅游中国最美旅游公路”活动将打造四大亮点。即自驾产品打造、公路地标打造、品牌IP打造、交旅融合体系打造。其中,交旅融合体系打造指发起落地自驾交旅融合体系,成立以大交通+租车公司+自驾企业等公司组成的“旅游交通融合联合体”,深化推进旅游大交通、微换乘、小循环全新模式,开发航班/高铁+租车+游览快进慢游体系。此外,威海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组歌《千里山海·自在威海》也于会上正式首发。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