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七丰精工精选层申报材料获受理:产品用于京沪、京广等多条高速铁路客运专线

2021-09-28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 9月28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七丰精工(873169)的精选层申报材料获全国股转公司受理,保荐机构为开源证券。

七丰精工精选层申报材料获受理:产品用于京沪、京广等多条高速铁路客运专线

2021年3月,公司进入精选层辅导期,并于9月23日通过辅导验收。紧接着公司于9月25日向全国股转公司提交了精选层申报材料,9月28日获受理。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七丰精工是一家专业从事紧固件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各类紧固件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轨道交通、航空航天等领域。

公开发行说明书(申报稿)显示,公司于2008年开发的高速铁路螺纹道钉,产品成功应用于国家重点工程——武广高速铁路,现已应用于京沪、京广、兰新等多条高速铁路客运专线上。2018年以来,公司研制生产的轮装制动盘用紧固件、动车组齿轮盘箱用特殊螺栓等轨道交通紧固件成功应用于复兴号CR400标准动车组、和谐号CRH380标准动车组等机车车辆。

业绩方面,公司2021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为9388万元,净利润为1318万元。

公司此次计划公开发行不超过2000万股(未考虑超额配售选择权的情况下),不超过2300万股(全额行使本次股票发行超额配售选择权的情况下),募资约1.1亿元,用于“年产87万件航天航空及交轨精密部件技改项目”、“年产750万件航天航空紧固件技改项目”、“年产350万件高速铁路螺纹道钉技改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