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心怀感恩·携手同行——佛山美宜佳千店庆典顺利举行

2021-09-2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这蕴藏着丰收、喜悦的季节里,佛山美宜佳迎来了第1000店庆典活动。

心怀感恩·携手同行——佛山美宜佳千店庆典顺利举行

2021年9月25日,万众瞩目的佛山美宜佳第1000店庆典在桂城举行,东莞市糖酒集团总裁兼美宜佳控股董事长张国衡、美宜佳控股副总经理冯盘江、美宜佳控股总经理办公室主任颜博,美宜佳控股副总经理、广东美宜佳总经理胡秋育,美宜佳控股副总经理、广东美宜佳副总经理谢晓东,广东美宜佳副总经理、鲜食便利店总经理周水平,以及各职能中心与广东各大区的总监、店主代表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金鼓一响黄金万两,金狮点睛富贵繁荣,狮子是祥瑞的象征,舞狮在我国更是有着悠久的历史。醒狮表演为开业庆典拉开了序幕,狮子舞动,威震八方,为大家带来吉祥如意、事事平安,也象征着美宜佳日后必将红红火火,蒸蒸日上。

心怀感恩·携手同行——佛山美宜佳千店庆典顺利举行

在开业庆典上,由广东美宜佳佛山大区总监龙启波为千店庆典致辞。龙总表示,佛山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总部领导、店主的支持,在未来,佛山团队将加快市场发展,加强为门店赋能,构建消费场景,提升消费者体验,向下一个1000店迈进。

美宜佳是一个大家庭,每一个小佳也有自己的故事,接下来由店主代表文永荣分享了他与美宜佳的点点滴滴。他曾是一名建筑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随着对美宜佳的认可程度越来越高,逐渐将重心放到发展便利店上来,在9年时间里开了10家门店,对于门店经营拥有了自己独特的管理经验。

佛山美宜佳的发展一直牵动着总公司领导的心,也得到了总公司的大力支持,美宜佳控股副总经理、广东美宜佳总经理胡秋育胡总代表公司祝贺佛山大区伙伴们,同时胡总提出,我们要与消费者创造更亲近的距离,建全可信赖的商品体系,设立亲民的价格,并提供亲切的服务,继续向下一个1000店奋斗。

一个个辛勤耕耘的门店,是我们最美佳园的象征。借着第1000店庆典的时刻,佛山大区对脱颖而出的门店进行表彰,这份荣誉既是一份肯定也是一个鞭策,希望获得这份表彰的门店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在佛山美宜佳做大做强的今天,也吸引了一大批优秀的企业加盟。那一份份签约书代表着客户对美宜佳的信任,也代表着我们的责任,要竭尽所能为门店服务,争取合作共赢。

接下来是激动人心的剪彩与佛山大区第1000店店主授牌环节,鲜花簇拥,彩炮齐鸣,从2005年一路走来,佛山团队披荆斩棘,不负众望,实力谱写千店梦想。

心怀感恩·携手同行——佛山美宜佳千店庆典顺利举行

16年精耕细作,佛山团队始终遵循企业的价值观,帮助900多名加盟伙伴实现创业的梦想,助力超过3000名门店员工实现职业发展,每年为1亿人次消费者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为美宜佳成为国民骄傲的便利店品牌而努力奋斗!

心怀感恩·携手同行——佛山美宜佳千店庆典顺利举行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佛山美宜佳第1000店庆典顺利举行,感恩每个日夜辛勤付出的你我他,下一个1000,我们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心怀感恩·携手同行——佛山美宜佳千店庆典顺利举行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