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戴维医疗(300314.SZ)申报的“亚低温治疗仪”医疗器械注册获受理

2021-09-2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戴维医疗(300314,股吧)(300314.SZ)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取得由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1项《受理通知书》,受理号为:械受202110176,涉及产品为:“亚低温治疗仪”,临床用途:适用于医疗机构对患者(小于等于10KG)全身或局部进行物理降温或升温,达到调控体温的目的。

公告称,公司在注册的亚低温治疗仪采用半导体控温技术,是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婴儿物理控温设备。产品各项性能符合婴儿物理控温设备的要求,并包含了三种控制模式(自动操作模式、恒温直肠模式、恒温毯模式),使其在临床应用上可满足多种需求,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