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桐昆股份(601233.SH):拟以募集资金对相关公司增资

2021-09-2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9月28日丨桐昆股份(601233,股吧)(601233.SH)公布,增资对象:募投项目实施主体南通佳兴热电有限公司、浙江恒翔新材料有限公司。

此次增资由桐昆股份使用募集资金单独向南通佳兴增资,增资金额为8亿元。公司对南通佳兴的实缴出资8亿元将全部计入南通佳兴注册资本。此次增资完成后,南通佳兴的注册资本由原来的3亿元人民币增至11亿元人民币。

此次增资由桐昆股份先受让公司全资子公司恒隆化工持有的恒翔公司72%的全部股权(认缴出资3.6亿元),其中桐昆股份以自有资金2.52亿元向恒隆化工支付其已实缴的注册资本,剩余1.08亿元恒隆化工未实缴部分,由桐昆股份以募集资金支付;另再由桐昆股份使用募集资金单独向恒翔公司增资1.62亿元。此次桐昆股份共计使用募集资金2.7亿元,其中1.62亿元计入恒翔公司新增注册资本。此次增资完成后,恒翔公司的注册资本由原来的5亿元人民币增加至6.62亿元人民币。

上述募集资金实行专户存储。

此次增资事项已经2021年9月27日召开的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第八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

公司此次使用募集资金对南通佳兴热电有限公司、浙江恒翔新材料有限公司增资并用于江苏省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热电联产扩建项目、年产15万吨表面活性剂、20万吨纺织专用助剂建设项目,符合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方向,有利于提升公司盈利能力,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不会对公司产生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