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长源电力(000966.SZ):关联方中标子公司青山热电相关项目

2021-09-2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长源电力(000966,股吧)(000966.SZ)发布公告,2021年9月27日,公司收到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烟台龙源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源技术(300105,股吧))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国电青山热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山热电)350MW超临界对冲炉防结焦提效智能燃烧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的中标方,项目中标金额为976万元。

由于龙源技术是公司控股股东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间接控股的企业,因此龙源技术属于公司的关联方,本次交易构成了公司的关联交易事项。

据称,青山热电350MW超临界对冲炉防结焦提效智能燃烧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基于一次风粉浓度流速在线监测技术、炉内温度场分布在线监测技术、烟气CO浓度总量在线监测实现燃烧多变量场综合监测。

该项目采用模型辨识及预测控制技术,实现锅炉燃烧配风、氧量、汽水等系统对炉内燃烧场的闭环控制,有利于维持燃烧场均衡稳定,提高锅炉燃烧效率,控制主再热汽温在变负荷下的波动幅度,控制炉膛出口烟温来缓解受热面结焦,降低SCR入口NOx排放浓度及波动幅度。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