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恒瑞医药(600276.SH):氟唑帕利胶囊、贝伐珠单抗注射液获准开展临床试验

2021-09-2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恒瑞医药(600276,股吧)(600276.SH)发布公告,近日,公司及子公司苏州盛迪亚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关于氟唑帕利胶囊、贝伐珠单抗注射液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将于近期开展临床试验。

氟唑帕利是一种聚腺苷二磷酸核糖聚合酶抑制剂,可特异性杀伤BRCA突变的肿瘤细胞。截至目前,氟唑帕利相关项目累计已投入研发费用约为45,338万元。贝伐珠单抗是一种人源化抗VEGF单克隆抗体,由中外制药和罗氏的子公司基因泰克合作开发,截至目前,贝伐珠单抗相关项目累计已投入研发费用约为26,310万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