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悦心健康(002162.SZ):宋源诚接替李慈雄担任总裁职务

2021-09-2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悦心健康(002162,股吧)(002162.SZ)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了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李慈雄先生请辞公司总裁职务的申请,基于公司经营管理和长远发展战略考虑,为能更集中精力专注全局思考及把控公司战略和整体业务,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李慈雄先生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总裁职务。李慈雄先生辞去总裁职务后仍担任公司董事长。

公司于9月28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总裁的议案》,同意聘任宋源诚先生担任公司总裁职务,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宋源诚先生仍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及财务负责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