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一米托育获YoKID优儿学堂战略投资,将建更多企业托育园和普惠托育园

2021-09-28 蓝鲸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一米托育获YoKID优儿学堂战略投资,将建更多企业托育园和普惠托育园

蓝鲸教育9月28日讯 近日,国内托育集团YoKID 优儿学堂战略投资杭州一米托育的。

据悉,双方将整合资源优势,全面升级一米旗下3家杭州一米儿童之家为杭州YoKID·一米托育园,从服务内容体系及运营管理标准赋能提升,并与杭州政府合作兴建营运更多企业托育园和普惠托育园。

一米托育创始人王妮表示,“我们关注0-3岁婴幼儿托育产业发展,在杭州已经开设了3家托育园,此次与 YoKID 托育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是希望借助优儿学堂先进的、完备的托育服务体系和管理体系,升级打造杭州YoKID一米托育示范品牌,为更多家庭提供了安全、专业的托育服务。YoKID优儿学堂成功打造了几十所符合国家标准的示范性托育校区,在北京、上海的旗舰示范园,也成为全国各地托育园长和投资人参观学习的打卡‘圣地’。优儿学堂董事长苏德中博士的眼光格局和对托育行业付出的爱心,对一米带来极大鼓舞和信心。”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