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9月28日深高速涨停分析:汽车拆解,高速公路,深圳本地股概念热股

2021-09-28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讯,深高速(600548,股吧)涨停收盘,收盘价11.88元。该股于14点55分涨停,未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1032.37万元,占其流通市值0.06%。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当日主力资金净流入1810.18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入677.09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452.29万元。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9月28日深高速涨停分析:汽车拆解,高速公路,深圳本地股概念热股

该股为汽车拆解,高速公路,深圳本地股概念热股,当日汽车拆解概念上涨2.81%,高速公路概念上涨1.43%,深圳本地股概念上涨1.25%。

该股投资逻辑如下:

1、深圳国资委控股的深圳国际控股公司旗下;主营收费公路及其他城市和交通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及经营管理,其他城市基础设施主要指包括水环境治理和固废处理等的大环保业务领域;2018年8月,深圳国际控股入选“双百名单”

2、控股子公司深汕特别合作区乾泰技术有限公司拥有报废新能源汽车拆解资质,主要经营退役动力电池综合利用业务和汽车拆解业务,且为深圳市唯一一家获得《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白名单资质企业

3、实控人深圳市国资委;深圳国改概念,属华南地区;截至19年末,公司经营和投资的公路项目共16个,主要分布在深圳市和广东省其他地区,所投资或经营的高等级公路里程数按权益比例折算约546公里,其中65.7公里尚在建设中;19年收费公路业务收入45.69亿元,营收占比73.87%

从财务状况来看,深高速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2.11亿元,同比上升142.5%;归母净利润12.19亿元,同比上升2214.65%;扣非净利润11.89亿元,同比上升10215.1%;负债率53.79%,投资收益3.61亿元,财务费用3.67亿元,毛利率43.48%。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分析工具显示,该股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4星,估值综合评级为4星。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公开大数据分析所得,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