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骁龙870爆款手机!realme GT Neo2首销当日销量突破10万台

2021-09-28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今天,realme副总裁徐起宣布realme GT Neo2首销当日销量突破10万台,成为新一代爆款神机。

这款手机首发起售价2399元(8GB+128GB),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

realme GT Neo2最大的看点之一是散热,realme副总裁徐起称“realme GT Neo2搭载了全新的散热黑科技——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这是行业第一次应用金刚石散热材料。

据悉,realme GT Neo2的总散热面积高达17932mm?。

官方介绍,realme突破性地将直径为40-50um的金刚石颗粒制成散热凝胶,让芯片热量快速传递,实现快速降温,散热性能较常规凝胶提升50%~60%。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最高可让CPU核心温度降低18度,成为“驯龙高手”的秘密武器。

规格方面,realme GT Neo2采用6.62英寸AMOLED三星E4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65W超快闪充。

骁龙870爆款手机!realme GT Neo2首销当日销量突破10万台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骁龙870#realme GT#realme GT Neo2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