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动视暴雪(ATVI.US)与EEOC达成协议,承诺设1800万美元基金赔偿受害者

2021-09-2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1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动视暴雪(ATVI.US)与美国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EEOC)已达成协议,解决EEOC此前提起的诉讼,并加强政策执行力和项目管理,防止工作场所出现骚扰和歧视行为。

该公司还表示将开发新的应用工具和培训计划,以帮助改善工作场所体验。

根据协议条款,动视暴雪已承诺创建一个1800万美元的基金,以赔偿符合条件的提出索赔要求之受害者。该协议须经法院批准方可执行。

据媒体报道,EEOC对动视暴雪提起的诉讼于当地时间周一向加州法院提交,EEOC认为该公司存在普遍的骚扰和歧视行为。在同一天晚些时候,动视暴雪宣布双方达成协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