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P2P出借人聚集!佳兆业发布紧急声明 称产品暴雷与本公司无关

2021-09-28 银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银讯网讯 9月27日,佳兆业地产深圳公司发布声明称,称在佳兆业嘉里中心办公场所聚集的人群是小康资本P2P的投资者,原因是产品爆雷,投资者未能如期收回投资本息。该情况与佳兆业无关。佳兆业将配合相关调查,履行社会责任。

佳兆业地产深圳公司在声明中称,小康资本的实控人将部分投资者款项交给小康置业,小康置业购买了佳兆业的物业,并支付了定金约3750万元人民币,后小康置业未支付购房尾款并同意佳兆业没收了定金。

P2P出借人聚集!佳兆业发布紧急声明 称产品暴雷与本公司无关

小康资本的产品爆雷情况,一年多前已被深圳警方通报。2020年6月19日,深圳公安局福田分局发布案情通报,2020年5月11日警方对小康资本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立案侦查,已经对公司高管限制出境,并约谈制作笔录材料。同时,警方敦促实际控制人加强与投资人沟通,落实兑付。

经调查,小康资本自2015年起共总募集金额17.25亿元,截至2020年6月19日,已经兑付的本金和利息11.23亿元,未兑付本金7.75亿元。

警方告诫本案非法吸存行为人(包括公司高管、部门主管、理财经理及理财人员)将在小康资本或涉案管理公司服务期间获得的提成、佣金、返点费、奖金等非法所得退缴至指定账户,并敦促借款人依法履行还款义务,及时归还借款本息。

P2P出借人聚集!佳兆业发布紧急声明 称产品暴雷与本公司无关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