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媒文章:数字工程促美军新型洲际导弹快速投产

2021-09-28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参考消息网9月28日报道 美国《国家利益》双月刊网站9月26日发表题为《数字工程在美国洲际弹道导弹中鲜为人知的角色》的文章,作者为克里斯·奥斯本,全文摘编如下:

美空军新型“陆基战略威慑”洲际弹道导弹系统(GBSD)项目下一代洲际弹道导弹正进入生产的快车道。出于几个重要原因,美空军的第六代战斗机已经比计划提前数年飞行。原因之一就是数字工程,这一技术在广泛的武器系统中显示出进步。

诺思罗普-格鲁曼公司副总裁兼总经理格雷格·曼努埃尔在接受本刊采访时说:“数字工程正令我们能够快速前进。我们将在2026年启动我们的生产计划,在2024年的一些早期采购可能需要一或两年的时间生产。数字创新为我们提供了建造、交付和填补本可能是‘民兵’-3洲际弹道导弹与GBSD项目之间潜在差距的机会。我们将满足空军的期望。”

数字工程令GBSD项目能够以新的瞄准和制导技术水平将美国地面发射的洲际弹道导弹维持至本世纪70年代及以后。这些软件升级可以改进武器的制导系统、技术和传感器。这是一个重要因素,因为新型洲际弹道导弹要在未来数十年里应对新一代敌人威胁和反制措施。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