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又一只百元新股来袭,能否重演“一签赚十万”神话?

2021-09-28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上周四,力量钻石这只新股可以说是表现亮眼,首日股价大涨11倍,按发行价计算,中一签力量钻石可赚11.47万元。那么国庆前还有新股有“大肉签”潜质的吗?答案是有的,它就是百普赛斯。

百普赛斯今日申购

根据新股发行安排,国庆节前A股又将迎来7只新股申购。其中,创业板新股百普赛斯发行价高达112.50元/股。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20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2000万股,申购代码301080,申购价格112.50元 ,发行市盈率为77.66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2.00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

值得注意的是其实今年第八只发行价超百元的新股,极具“肉签”潜质。

公开资料显示,百普赛斯是一家专业生产重组蛋白等生物试剂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及服务应用于生物药、细胞免疫治疗及诊断试剂的各项研发与生产环节,是各生物医药公司、科研机构的上游供应商。

凭借先进的重组蛋白核心技术和丰富创新的产品组合,公司目前已与强生、辉瑞等全球著名医药企业,恒瑞医药(600276,股吧)、信达生物等国内知名生物医药企业,以及赛默飞、VWR等全球生物科技龙头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2019年,百普赛斯重组蛋白试剂销售额排名国内第二、全球第四。

一图看懂百普赛斯

此外,百普赛斯的其他情况,可看下图:

又一只百元新股来袭,能否重演“一签赚十万”神话?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