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瑞银:维持科济药业-B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9.4%至58港元

2021-09-28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瑞银:维持科济药业-B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9.4%至58港元

瑞银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科济药业-B(02171)“买入”评级,目标价由53港元上调至58港元。公司的CT041(一种靶向CLDN18.2自体CAR-T候选产品)在2021年欧洲肿瘤内科学会大会(ESMO)期间取得稳健成绩。

报告中称,根据CT041试验数据,该药的客观缓解率(ORR)为48.6%,在所有37名候选人中,疾病控制率(DCR)为73%,31名患者观察到不同程度的目标病灶缩小。约95%的患者发生细胞因子释放综合症(CRS),所有CRS均为1级或2级,并没有达到3级或以上,表明CT041在预期剂量水平下,具有良好的耐受性。

该行指出,正在调整该药对胃癌(GC)和胰腺癌(PC)适应症的预测成功概率(POS)。对于中国和美国的胃癌患者,该行将POS从50%增至55%;其他地区为40%增至50%。至于胰腺癌患者,该行将欧盟、日本和韩国的POS从35%提高至40%。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