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O+O模式备受消费者认可 屈臣氏入选“2021年度国民新国货”榜单

2021-09-2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近日,《第一财经》YiMagazine在上海举办第四届“未来商业秀”,并发布“2021新国货榜样”榜单。其中,在美妆集合店品类评选中,屈臣氏脱颖而出,被广大消费者评选为“2021年度国民新国货”美妆集合店品类第一名,进一步印证了其在推行数字化转型和O+O模式的成效,以及打造用户口碑上所做出的努力,成为消费者心目中优秀的国货品牌。

O+O模式备受消费者认可 屈臣氏入选“2021年度国民新国货”榜单

据悉,自2019年起,《第一财经》杂志每年开设“新国货榜样”大调查,通过邀请消费者对各大品类的消费品牌做出喜爱度投票,评选出所在品类的新国货榜样品牌,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踊跃参与。今年,基于4,014人次投票,第三届“新国货榜样”从目前市场上最重要、最有话题度的38个消费品类中,评选出了深受消费者认可的“国民新国货”。

O+O零售新标准打造强势品牌力 成就商业+榜样力量

竞争激烈的消费市场,靠“噱头”的时代已经过去,各品牌开始迎来长期销售的压力,优胜劣汰格局将越来越明显,考验品牌力的时候到了。在国内拥有显著知名度的美妆零售品牌屈臣氏,创新性开创O+O零售新标准应对这波考验,通过无缝融合线上平台+线下逾4100家门店,构建了一条链接海量场景的立体消费生态,线上线下实现了双向哺育,同时也让“国民美妆零售品牌”的品牌力愈发强大:不仅能描绘更立体全面的用户画像,还能开展更精准的内容种草,强大的洞察能力一方面给用户带来了“你懂我”的购物体验,一方面也给销售带来了正向反馈,促进生意良性循环。近三年O+O模式在屈臣氏的渗透率逐年上升,消费额占比不断提高。

屈臣氏引领美妆个护新趋势,通过O+O模式打造无边界服务,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变美诉求,,让消费者体验随时随想和更优质服务的同时,由内至外Look Good。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智能的购物体验之余,屈臣氏还致力于向消费者倡导健康生活,同时号召更多人一起帮助弱势群体, 以实际行动成就了商业之上的国民品牌榜样力量,递交了一张更为公众所喜爱的新国货公益名片。无论是“Give a Smile”公益,还是帮助消费者对环境作出正面改变的“可持续消费”与“可持续产品”推广,屈臣氏一直与消费者一起传承乐善好施的Do Good 精神。屈臣氏深信,当我们身处的社会能蓬勃发展、欣欣向荣,我们才会感到幸福并Feel Great。

O+O模式备受消费者认可 屈臣氏入选“2021年度国民新国货”榜单

以用户为中心优化消费体验 赢得国民好口碑

年轻人对品牌的忠诚度不如过去,对新品牌的接受度越来越高,正如《第一财经》所言,消费升级已变成消费者升级,中国的消费者早已成长为主动、强大、有创造性的聪明人群。而屈臣氏凭借优秀的年轻化营销思维,以重体验、重服务的“用户中心论”建立起与消费者之间的深度情感链接,响应了消费者升级。

年轻用户极度渴望获得“更快、更便捷、更触手可及”的购物体验,屈臣氏发挥O+O模式优势,提供闪电送、扫码购、门店免费彩妆、免费皮肤测试、AR试妆及任试瓶等多元服务, 满足年轻用户需求 ,让品牌与年轻消费者间的联系更紧密和频繁。

O+O模式备受消费者认可 屈臣氏入选“2021年度国民新国货”榜单

新国货品牌只有良性发展才有利于国货版图的整体推进。屈臣氏作为“年度国民新国货”,承担着为让新国货市场格局更健康,为消费者创造更多消费期待的使命。不管作为美妆零售品牌还是平台,未来面临的挑战不减。屈臣氏O+O零售新标准的生命力还有更多潜力发展空间,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