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科伦药业(002422.SZ):“钆塞酸二钠注射液”获药品注册批准

2021-09-2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科伦药业(002422,股吧)(002422.SZ)发布公告,公司子公司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的化学药品“钆塞酸二钠注射液”于近日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药品注册批准。

据悉,钆塞酸二钠是一种肝脏高特异性的磁共振造影剂,与其他磁共振造影剂相比,可提高肝脏局灶性病变的检出率及定性诊断的准确率,尤其对微小病灶的检出和鉴别诊断更具优势,已被《肝细胞癌癌前病变的诊断和治疗多学科专家共识(2020)》、《肝脏局灶性病变CT和MRI标注专家共识(2020)》、《美国ACG临床指南:肝脏局灶性病变的诊断和管理(2014)》等国内外权威指南或专家共识推荐用于肝脏病变的诊断。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