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庆假期身材管理的饮食诀窍 S-Shake酵素益生菌奶昔让减肥不破功

2021-09-2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十一长假就要来了,很多人将面临参加不完的婚礼和难以避免的饭局。在左一顿右一顿的美食夹击下,对于立志减肥瘦身的人们简直苦不堪言,之前制定的减肥计划大概率会被打乱。国庆期间该如何平衡减肥和饮食之间的关系,不让自己的减肥计划泡汤呢?

减肥瘦身路上一直流行着一句话:“三分练,七分吃”。想要好身材,吃喝真的很重要!如果大家留心就会发现:拥有好身材的人,平时在饮食方面都有自己的“小九九”,懂得如何巧妙利用饮食来做身材管理。然而,美食太多,盛情难却,吃还是不吃?

答案当然是可以吃,但为了维持自己的减肥成果,让自己的减肥计划不受影响或者尽量少受影响。建议在赴宴前可以吃一点水果、蔬菜,同时尽量远离高糖饮料和酒,放慢吃饭的速度,选择相对低脂肪、低糖的食物,如清蒸鱼、虾等;油炸的、煎的食物就要尽量少吃。

吃吃喝喝之后,可用粗粮、全麦等代替精致的白米面等细粮,不仅能吃到更多的营养素、膳食纤维,还能预防上火、便秘以及心血管疾病的发生。同时口味也要以清淡为主,少盐、少油、少糖、少酱料。

此外,还可以通过S-Shake酵素益生菌代餐奶昔来替代日常三餐中的任何一餐或两餐。该产品是由韩美集团与全球资深医疗团队和研究机构合作开发的,具有低卡、便捷、健康、营养又好喝等优势,是有减脂瘦身需求人群的智慧选择。

国庆假期身材管理的饮食诀窍 S-Shake酵素益生菌奶昔让减肥不破功

S-Shake酵素益生菌奶昔配方成分依据人体所需设计而成。将2种酵素(α-淀粉酶,菠萝蛋白酶)、14种益生菌、5种健康谷物膳食纤维、小分子胶原蛋白、双重优质蛋白质等成分进行黄金配比,低热量的同时还能充分提供人体所需的维生素、矿物质和膳食纤维等营养元素。

值得注意的是,酵素和益生菌成分的加入,有利于帮助清除体内残留堆积的废物,保持肠内细菌的平衡,还可以减少喝普通代餐奶昔时容易胀气等身体不适问题。另外,人体内的酵素水平正常的话,我们就越健康,但由于一些疾病,或年龄增长,我们体内的酶水平会下降,这样就会造成营养素分解不够顺畅,营养吸收率低导致容易犯困,胀气,堆积体内毒素,因此食用含有酵素成分的代餐奶昔更有助于健康的减脂瘦身。而且S-Shake酵素益生菌奶昔采用分袋包装,便于随身携带,随时随地都能享用,助力大家轻松实现国庆假期身材管理。

当然,大家也要保持适当运动量,饭后不要久坐不动,不如趁着秋高气爽的国庆假期,约上三五好友多出去走走,爬爬山、散散步。摆脱“每逢假期胖三斤”的魔咒,让国庆减肥不破功。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