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蒂姆·库克秘密购买了价值910万美元的豪宅

2021-09-28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TechWeb】9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CEO蒂姆·库克最近被曝光,称其买下了位于加州拉昆塔(La Quinta)麦迪逊俱乐部价值910万美元的豪宅。

据悉,这笔交易实际上在2018年就已完成,但最近才确认库克是传闻中的硅谷房屋买家。这座豪宅位于一个名人聚集的私人高尔夫度假村。麦迪逊俱乐部由Discovery Land公司开发,以昂贵的沙漠住宅和Tom Fazio设计的高尔夫球场而闻名,其他知名麦迪逊俱乐部的业主包括辛迪·克劳馥、克里斯·詹娜、耐克创始人菲尔·奈特、考特尼·卡戴珊等。

这处房产的挂牌价为1150万美元,多重上市网络数据显示库克支付了1010万美元,但公共记录又显示,库克可能支付了910万美元。不过由于该地房产价格仍在飙升,这块0.8英亩的土地现在可能价值近1200万美元。

据报道新豪宅占地约10000平方英尺,房子的后院面向正西方,可以看到崎岖美丽的圣罗莎山脉。还有一个巨大的游泳池。还有一个中央俱乐部会所,所有麦迪逊俱乐部的居民都可以聚集在一起,配备精美的餐厅和温泉、健身设施。

据悉去年库克曾在这套房产待过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