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车主造谣拿到了“上海第一块新式号牌”!最终被刑拘

2021-09-28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日,一名男子自称拿到了“上海第一块新式号牌”引发关注。

聊天记录显示,一位来自上海的车主表示,他已经提前告别了现款92式蓝色车牌,换上了全新样式的“白底黑字”牌照。

我们可以看到,图片中的牌照采用了全新设计,与此前新式牌照的申报图保持高度一致,不过令人怀疑的是,这张牌照显然与图片中车辆的牌照框并不匹配。

上海市公安局交警总队第一时间通过官方微博进行辟谣!并在图片中表示,针对今日网传“领到上海第一块新式号牌”一事,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立刻进行调查。

经查,本市从未核发过该样式“新式号牌”,网上传言不属实。

随后交警总队机动支队立即对该情况开展调查,并于9月27日上午8时查获当事人平某,并在其车内查获拍照时使用的号牌。

据平某交代,其于9月23日在某网购平台花费42元购买了道具号牌。9月26日中午,平某收到号牌后,将牌照放置在车辆上并拍照发朋友圈。后多名微信好友向其了解信息,平某谎称自己拿到了上海第一块新式号牌,并加以炫耀,后其微信好友将相关照片和聊天记录进行转发,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最终,公安机关对平某编造谣言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作出行政拘留的处罚。

车主造谣拿到了“上海第一块新式号牌”!最终被刑拘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车牌#上海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