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迪士尼(DIS.US)《尚气》保住第四周票房冠军宝座,成2021年最佳影片

2021-09-2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尚气与十环传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轻松击败了《致埃文·汉森》,保住了周末票房冠军的宝座,并成为2021年美国最卖座的电影。

这部由迪士尼公司(DIS.US)出品的影片发行第四周票房为1330万美元,总票房达到1.965亿美元,超过了《黑寡妇》(Black Widow)的1.836亿美元。目前,《尚气》的全球票房为3.634亿美元,略低于《黑寡妇》的3.784亿美元。

在今年的年度影片的前八名中中,迪斯尼有五部电影上榜:除了《尚气》和《黑寡妇》之外,《丛林奇航》(1.149亿美元)、迪士尼收购的福克斯出品的《失控玩家》(1.141亿美元)以及《库伊拉》(8610万美元)分别位列第6、7、8位,为迪士尼的票房锦上添花。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