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对标世界级标准,阿道夫参展海丝博览会亮出“湾区制造”新名片

2021-09-2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9月24日,2021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简称“海丝博览会”)在广州开幕。本届盛会以“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为主题,采取“一展一会”“综合展+专业展”模式。海丝博览会旨在推动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以东南亚、欧洲及非洲地区为“海上丝绸之路”线路枢纽,进一步加强国与海上丝绸之路延线国家多边投资贸易合作。

海丝博览会打开新格局,扩大国际“朋友圈”

海丝博览会创办于2014年,树立“做生意、谈合作,到广东”的国际形象。经过数年的培育壮大,海丝博览会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市场化发展步伐加快,国际“朋友圈”和影响力日益扩大。

自2019年起,海丝博览会从广东省东莞市移至广东省广州市举办。广州全面加强与沿线国家和地区务实合作,在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方面均有新突破,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对标世界级标准,阿道夫亮出“湾区制造”新名片

本届海丝博览会特设“湾区制造”品牌展区,为粤港澳大湾区优秀品牌和企业提供良好的展示机会,共铸高质量湾区品牌新名片。阿道夫作为中国高端香氛洗护标杆品牌参加了本届海丝博览会,并携阿道夫精油香护理系列、阿道夫茶麸专研系列、阿道夫人参修护专研系列”三大洗护系列产品亮相“湾区制造”品牌展区。

对标世界级标准,阿道夫参展海丝博览会亮出“湾区制造”新名片

阿道夫携精油、人参、茶麸洗护系列产品惊艳亮相海丝博览会

对标世界级标准,阿道夫参展海丝博览会亮出“湾区制造”新名片

阿道夫参展海丝博览会,用优秀品质引领消费升级

“湾区制造”评定项目由广州市品牌质量创新促进会、香港品质保证局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澳门国际品牌企业商会等联合打造,致力培育形成集质量、技术、服务、信誉为一体、市场与社会公认的“湾区制造”区域性全球化标志品牌。

阿道夫的生产企业——广州德谷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已于今年6月通过《“湾区制造”评定准则》(T/BQI 0003-2019)标准评定,这也是阿道夫继2019年同时获得美国FDA和欧盟ISO22716两大国际权威认证以来,对企业制造水准与品质的再度认可,展现了阿道夫可对标世界级的制造水平。

对标世界级标准,阿道夫参展海丝博览会亮出“湾区制造”新名片

阿道夫公关部总监李华荣(左二)、广州市品牌创新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春林(右一)、香港品质保证局助理总经理蔡桂如(右二),共探中国品牌出海之路

产品力与品牌力完美结合,阿道夫布局全球战略

作为中国洗护行业高端香氛领域的独角兽企业,阿道夫之所以能够成为“湾区制造”认证的优秀洗护品牌之一,离不开其强大的产品力和品牌力。

阿道夫一直秉承“匠心之上,匠美至上”的品牌理念,以“品质改变生活”为企业使命,每一步都走在了消费趋势的前沿。率先提出“6重健康护理新标准”,带来“秒冲水,轻洗头”的洗护新理念、新体验,将阿道夫的匠心品质和“爱的味道”带给更多消费者。

对标世界级标准,阿道夫参展海丝博览会亮出“湾区制造”新名片

阿道夫开启秒冲“轻时代”

阿道夫之所以可以坐拥撬动洗护市场的品牌力,与其对前沿技术的不断追求,对品质的精益求精,还有雄厚的生产实力都密不可分。

科技创新方面,阿道夫打造了“三园一院一室”,专注精研行业前沿技术。“三园”指的是澳谷科技园、德谷智能智造科技园和阿道夫·蒂姆森大健康科技园。“一院”指的是阿道夫头皮头发研究院,“一室”指的是阿道夫科研创新实验室。“三园一院一室”代表着阿道夫在整个科研创新上的一个领军的口碑和卓越的水平。

在原料的选择方面,阿道夫一直坚持全球甄选定制原料,选择与国际顶尖知名的原料商共同开发定制专属阿道夫的原材料,这其中包括全球最大化工企业-巴斯夫,全球最大香精供应商-芬美意,全球著名化妆品原料供应商-路博润等。

在生产方面,阿道夫凭借智能制造、高端溯源防伪技术、“黑灯仓库”等先进的数智化生产管控技术以及远超国际高标准的生产资质和研发实力,夯实了自身的内功,为品牌对标世界一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对标世界级标准,阿道夫参展海丝博览会亮出“湾区制造”新名片

阿道夫公关部总监李华荣接受“新浪广东”的现场采访

阿道夫公关部总监李华荣在接受“新浪广东”采访时表示,作为“湾区制造”的应用企业之一,作为中国洗护企业的龙头代表之一,也作为中国高端香氛洗护的领导第一品牌,阿道夫希望在广州市贸促会、广州市品促会、香港品质保证局的支持与联动下,实现公司“走出去”的全球战略布局。未来将携手专注在家清领域、引领衣物洗护新方式的阿道夫·蒂姆森一起双品牌出海,打开国际朋友圈,扩大中国国货品牌的影响力,为中国洗护行业不断贡献力量。

李华荣同时表示,作为负责任的全球企业公民,阿道夫一直坚持把绿色、健康、环保始终融入到企业的经营和创新的生产当中,未来的愿景是“成为世界一流的个人护理用品企业”。我们争取在2026年,实现以天然可生物降解为主导目标的企业战略发展使命。希望让更多中国人,感受中国制造,感受中国美,感受阿道夫美好的力量!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