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投放超8000吨 茅台否认涨价到4000元:1499元飞天平价抢

2021-09-28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茅台(600519)酒又迎来了一波热销,昨天茅台股价几乎涨停,创造了几个月来的新高。日前有消息称飞天茅台价格已经涨到了4000多元,不过茅台方面已经否认,称节日期间将投放8000吨茅台酒。

建议价1499元的飞天茅台一直是茅台酒的风向标,但在黄牛等第三方渠道了,原价1499几乎是不存在,都要加价购买,售价超过两三千都很正常,最近有消息称已经涨价到了4000元,比原价翻倍还多。

不过茅台直营店否认了4000元的说法,称货源比较充足,将严格遵从1499元的指导价格销售。直到双节前,飞天茅台价格几乎不会有太大变动,市场上传闻茅台酒价格已经超过4000元不属实。

为了稳定价格,茅台官方也宣布了各种管制措施,今年双节期间茅台酒投放市场的总量将超8000余吨。

此外,茅台还要求100%库存清零,各大经销商必须在9月21日前完成80%库存清零,在10月7日前将库存全部清零。

要求经销商们必须力推“空瓶换购”和“开瓶消费”,同时还要主动“走进社区”和“走进企业”,主动到消费者一线,满足双节消费的需要。此外,还会加强监督经销商管理,一旦发现哄抬物价,将严肃追责。

投放超8000吨 茅台否认涨价到4000元:1499元飞天平价抢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抢购#茅台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