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桑普拉能源(SRE.US)为解决Aliso Canyon天然气泄漏事件,Q3税后成本将增加11亿美元

2021-09-2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桑普拉能源公司(SRE.US)本季度将增加11亿美元的税后成本,以解决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天然气泄漏问题。

根据周一的一份声明,桑普拉能源公司的南加州天然气公司(SoCalGas)表示,他们已经就2015年洛杉矶附近Aliso Canyon存储设施泄漏的个人索赔达成了18亿美元的和解。该公司达成了单独和解协议,以约4000万美元解决财产和商业索赔。

据了解,该泄漏事故造成的气体泄漏持续了近四个月,迫使附近成千上万的居民离开家园,并在加州引发了使用供暖和烹饪燃料对环境影响的担忧。加州政府估计,天然气泄漏出的温室气体相当于50多万辆汽车一年排放量。

桑普拉能源表示,考虑保险覆盖和其他调整后,南加州天然气公司的税后净现金流出将高达约8.95亿美元。该公司表示,纳税人将不必支付和解费用。

自井喷事故发生以来,监管机构一直限制对该储存站点的使用,从而收紧了南加州的燃料供应,并导致电力和天然气价格频繁飙升。加州州长Gavin Newsom呼吁最终关闭该州最大的天然气储存设施Aliso Canyon。加州监管机构也在决定是否对南加州天然气公司的泄漏事件进行罚款或处罚。

此前,南加州天然气公司已与洛杉矶市和县、加州总检察长办公室和州空气资源机构就泄漏事件达成和解。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