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跟银行抢饭碗?Coinbase(COIN.US)允许客户将工资直接存入其平台账户

2021-09-2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COIN.US)正在深入开展传统金融服务,将允许用户将工资直接存入Coinbase在线账户。

Coinbase周一表示,美国用户将能够使用直接存款服务来将工资的一部分或全部存入Coinbase账户。用户可以选择用美元持有公司,也可以选择将工资转换成比特币等加密货币。

Coinbase产品副总裁Max Branzburg表示:“通过直接存款,客户可以更容易地获得我们的加密货币金融服务,并为任何交易或购买做好准备,我们决心为我们的6800万用户提供最值得信赖的全套加密货币优先的金融服务。”

该公司表示,在客户抱怨从银行账户频繁转账到Coinbase“费时且不方便”之后,该产品将在未来几周内正式上线。Coinbase补充表示,它的目的是让人们“即时进入加密经济”。

Coinbase表示,它将使用一个由FDIC担保的银行合作伙伴进行直接存款,但没有具体说明是哪一家。该公司与Meta银行合作推出了Coinbase奖励卡。

Coinbase在推出新产品的同时,也在努力适应复杂的监管环境。上周,该公司取消了高息贷款产品的计划,因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威胁要对其提起诉讼。

Coinbase首席执行官Brian Armstrong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最近的行为非常粗略”。Armstrong还声称,该机构拒绝与该公司会面,并且没有解释原因。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詹斯勒对加密货币行业的批评更加尖锐。在向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作证时,詹斯勒呼吁对加密货币进行更多的监督。他还要求国会提供更多资源,以确保对投资者的保护,并认为大多数数字资产的交易需要在该机构注册。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