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欣旺达(300207.SZ):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出售完毕暨计划终止

2021-09-2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9月27日丨欣旺达(300207,股吧)(300207.SZ)公布,欣旺达第2期员工持股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共计1612.42万股(占公司届时总股本1,569,135,331股的1.03%)已于2021年9月17日至2021年9月24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全部出售完毕。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出售的,受让方与公司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或者一致行动关系。公司实施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期间,严格遵守市场交易规则,遵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信息敏感期不得买卖股票的规定,未利用内幕信息进行交易。

截至公告披露日,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全部出售,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资产均为货币资产,根据公司《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已实施完毕并终止,后续将进行相关资产的清算,并按持有人持有的份额进行分配工作。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